沃保网

首页 > 

退保的情况有哪些,退保所需资料

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单经过一定年度后,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约申请,寿险公司应自接到申请之日起30天内退还保单现金价值。

2018-05-25

50岁老人怎么买保险,50岁老人投保注意事项

在购买保险时最好是综合自身经济承受能力来选择保险,年交保费最好是不要超过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20%为宜。

2018-05-24

你了解这些汽车保险吗,买车险要注意全险不等于全赔

三者责任险中的“第三者”,一般指因被保险机动车意外事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对方的人。不包括保险人、被保险人、本车发生事故时的驾驶员及其家庭成员、被...

2018-05-22

给婴儿买保险的误区有哪些,看完避免入坑

年龄越小,所缴保费就越便宜,所买的保险就越划算。且一份保单还能帮孩子建立良好的风险规划,培养孩子的家庭责任感;还可以成为转移财产给子女的工具。

2018-05-16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车辆异地出险赔偿方式

交强险是保险公司对被保险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2018-05-16

中年人怎么买保险,中年人买多少保险比较合适

对于中年人士来说,家庭最大的风险就是家庭支柱的倒下,因此保险的首要原则就是家庭支柱优先,首先给主要经济来源买保险,其次是配偶,再次是子女与老人。

2018-05-16

住房公积金一年可以取多少钱,夫妻贷款公积金有什么条件

对于公积金一年能取多少钱来说,据我所了解,公积金最多可以取出的金额,其房产共有人提取总金额不得超过购建住房总价款(费用)。

2018-05-16

少儿意外险怎么买,少儿险投保知识早知道

少儿意外险可以分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两种,前者是在被保险人遭遇意外伤害时,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而后者,是在被保险人遭遇意外伤...

2018-05-11

母亲节中年妈妈怎么买保险,妈妈投保攻略

在配齐了医疗、意外方面的保险后,中年人士也要开始考虑养老的问题。“建议养老规划最晚不超过40岁,最好30岁开始”,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养老保险产品可以选择。

2018-05-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