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社保门诊看病报销方式和社保门诊报销比例

在门诊就医的参保患者首先就要确认自己是否符合门诊就医的报销资格,要确认自己是否在定地点医院就医,要确定自己的就医项目在报销范围内。最后还要确定就医的费用...

2018-07-26

少儿国寿福至尊版投保须知,少儿国寿福至尊版的好处

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少儿保险,少儿国寿福至尊版与成人版完全分开,互不交叉,分别投保不同险种,责任更清晰。拥有125种疾病保障,全方位为宝宝保驾护航!

2018-08-06

女性怎么买商业医疗险,女性买保险都需要了解这四点

女人有钱就要学会投资自己,提高生活品质。而享有这一切需要社保和医疗险来保障最基本生活,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你买商业医疗险,请一定要记住...

2018-08-06

新农合和医保哪个好,新农合和医保的区别在哪里

但目前多地已开始实行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统一的政策,新农合的报销比例也在逐渐往医保报销比例上靠近。

2018-08-03

财产保险怎么买,投保财产保险攻略

如何购买财产保险?建议大家读懂保险合同中条款含义,清楚自己可以得到哪些保障和赔款,清楚哪些是保险公司不予理赔的情况。

2018-08-03

2018新农合大病起付线是多少,报销比例是多少

因大病在当地的二甲医院或者定点医院就医的新农合参保人员,可以直接在医院收费窗口由医院垫付大病保险赔付资金,出院时自动依据新农合大病保险比例来报销,不需要...

2018-08-02

2018年7月1日车险新规政策介绍(最新)

车主最关心的2018年7月1日车险新规中的保费问题,会不会越来越便宜,据悉,保费与二个核心点有关:车险价格和驾驶习惯密切相关、提前交费。

2018-07-31

暑期去海边游玩,出门前请为自己和家人买好保险

假期出游是件愉快的事,千万不要让各种意外破坏了心情。出门前,花小钱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几份保险,让旅途更开心更有保障。

2018-08-01

人寿保单号怎么查询,人寿保单号查询方式

保单号,也可以说是保险合同唯一身份号码,在办理保险相关业务时需要用到,但保单号并不是人人都会花心思去记的,有没有什么便捷的方法可以查询到呢?

2018-07-31

买教育金保险划算吗,教育金保险的专款专用有什么好处

教育金保险作为一个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的险种,具有保险和储蓄的功能,不仅能够为孩子提供教育基金,还能够为孩子提供人身保障,为孩子的人身保驾护航。

2018-07-3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