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为父母买保险很难?40岁以上怎么买保险

很多保险都有购买年龄限制,比如医疗保险、定期寿险 65 岁以后基本买不到了。而且 50 多岁能买到的合适重疾险,其实也并不多。

2018-06-14

保险理赔误区有哪些,保险理赔流程

保险公司在设计保险的时候,已经考虑了理赔概率与利润收入。不会因为你有亲戚在保险公司工作,理赔的时候就会照顾你。

2018-06-14

退休后医保还要继续交吗,医保断缴会有什么影响

办退休时,医保缴费年限未达到规定的,须在退休之月办理一次性补缴不足年限的基本医保费。否则将暂停享受医保待遇,中止医保关系。

2018-06-12

国寿福优享版投保须知,国寿福优享版优点有哪些

新版国寿福优享版保障计划,一共保障130种疾病(重疾100种+轻症30种),且提供保费豁免、身故保障与意外身故保障功能。

2018-06-12

社保缴费基数是什么,这5省份上调社保缴费基数

一般来讲,工资越高,社保的缴费基数也就越高。但同时,社保的缴费基数也是有上下限的。

2018-06-12

住房公积金要交多久才可以贷款,公积金不连续缴纳的影响

申请贷款的借款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需要建立满一年以上,同时还需要正常的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以上。这里说的正常缴存指的是:按月连续缴存、预缴和补缴住房公...

2018-06-07

养老保险怎么办理,职工已参加养老保险办理流程

养老保险没交满15年该怎么办众所周知,养老保险要达到两个条件才能领取:一是达到打定退休年龄,二是交满年限。

2018-06-07

关爱女性,女性到底买哪些保险种类比较全面

有保障的女人是自信的,因为无论她遇到什么风险都不必担忧,因为有保险公司为她买单。那么女性到底买哪些保险种类比较全面呢?

2018-06-06

没工作就可以领失业金吗,2018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

失业保险是指国家通过立法强制实行的,由用人单位、职工个人缴费及国家财政补贴等渠道筹集资金建立失业保险基金,对因失业而暂时中断生活来源的劳动者提供物质帮助...

2018-06-04

国寿安心宝少儿年金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案例)

国寿安心宝少儿年金险,提供关爱教育、成才教育、满期保险、身故保险等多种保险责任,并且享受保单分红权利,仅限出生满28天至13周岁投保。

2018-06-0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