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对理赔时效有要求吗,理赔时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理赔时效,从报案到定损时间,寿险在事故10日内上报;重疾也是10日内;意外在48小时之内;医疗险10内通知。所以大家要在投保时就注意下保险合同对理赔时效的书面说法...

2018-06-27

个人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和缴费标准(一年多少钱)

个人医疗保险分为了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医疗保险两种,关于两者所需交纳的年限也是大不相同的。

2018-06-19

怎么买车险最划算,买车险怎么选择保险公司

每年都要一次性拿出几千元用来购买汽车保险,算算也还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何购买车险才划算呢?

2018-06-19

消费型保险怎么样好不好,消费型保险投保方式

消费型保险的官方定义是一种消费型的保险,即客户(投保人)跟保险公司(保险人)签定合同,在约定时间内如发生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按原先约定的额度进行...

2018-06-19

不同人群买保险图什么,买保险图的只是一份安心

越是没钱,越要买保险。如果遭遇一场重大疾病或者是一次意外,可能整个家就垮了,还要面临着无钱就医的状况。

2018-06-15

公积金缴存有限制吗,公积金断缴会不会影响买房

申请公积金贷款都有连续缴存的时间要求,通常都是12个月,如果在你买房之前发生了公积金断缴,就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了。

2018-06-15

哪些情况下意外险不赔,意外险怎么买最合理

一般情况下,若是3人或3人以上集体发生食物中毒症状者,可视为意外事故,而单独个人的食物中毒则会被视为个案,意外险不会理赔。

2018-06-14

国寿福优享版好不好值得买吗,国寿福优享版是否靠谱

和国寿福至尊版相比,国寿福优享版保障的疾病更多,提供了130种疾病保障,保险责任覆盖了身故保障与轻症豁免,同时还能比至尊版少缴1年保费。

2018-06-14

为父母买保险很难?40岁以上怎么买保险

很多保险都有购买年龄限制,比如医疗保险、定期寿险 65 岁以后基本买不到了。而且 50 多岁能买到的合适重疾险,其实也并不多。

2018-06-14

国寿福优享版投保须知,国寿福优享版优点有哪些

新版国寿福优享版保障计划,一共保障130种疾病(重疾100种+轻症30种),且提供保费豁免、身故保障与意外身故保障功能。

2018-06-1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